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不明白

我真的很不明白~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每天对自己说"我爱你"会觉得闷~觉得无聊~不觉得浪漫了呢???!!
我觉得不会啊~
我觉得每天讲都很浪漫~很甜蜜啊~
如果不珍惜自己的另一半~到最后失去了~会觉得后悔~
咳~我现在只知道我爱我老公就可以了啦~哈哈哈~
今天有人找我代理LOLITA鞋~哈哈~
真的没想到会有人找我代理耶~嘻嘻
昨晚我好高兴哦!!!!!!!
因为我回我旧家住~住在新家真的很闷~超闷的~不知道要干嘛~咳~
明天要去考车~如果及格就有L了~哇哈哈哈哈哈~
明晚我去表姐家住~YEAH~YEAH~YEAH~哈哈~
我疯了~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^.^要发comment评论请注明你的名字哦!!!!!!!谢谢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