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惊喜...悲伤...

昨天老公醒早我还以为他要去做工...原来他要给我惊喜...嘻嘻...
他一早醒来就去冲谅...吃早餐...然后去修理车...洗车...然后去TUMPAT找他的朋友...
之后1点准准到我做工的地方打来问我有很多东西做吗...我那时还吓到他不是在做工吗??!
为什么可以突然可以打来的???咳...原来他没做了...之后他说他在我做工的店外面等我一起去吃午餐...嘻嘻
好开心哦!!!好久没一起去"参桌脚"嘻嘻... ^.^

昨天SHOPPING CENTRE发生了大事情...有一辆车从SHOPPING CENTRE的最高一楼跌下...飞下来...死了几个人...咳!!!啊门...

2 comments:

  1. wah, so good ur hubby....^^
    ya lu, so scare la the accident.....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od... cos he so sayang me ma...xixixi... bleck... u oso can de... hear he say den don oway lie o angry he o wat... good v he oway... u wil feel u so 幸福和每天都好像在过情人节... 嘻嘻... i say really de...

    ReplyDelete

^.^要发comment评论请注明你的名字哦!!!!!!!谢谢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