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咳~

为什么人没男友时总是每次找你…有男友了…别说找就连sms都没sms给你…
咳!!!要我陪要我去载就每次sms来…之后我就会去陪…
但…有了男友后…见面连打招呼都没有…装做不认识…
之后有一次在shopping centre看到我穿情侣衣很可爱…很美…就认识我…还叫我帮忙买…
买之后…见面又不认识了…
只想说…做人不要这样骄傲…
还有不要以为你在我后面讲我…我会不知道…有人会跟我讲的…
你说过什么…我都一清二楚…
自己每次"发桥"…要讲人前先想想自己的缺点才讲别人啦…
你妈的…@#$%*())&*$@#!@!@@#$%&*&*()__)^#$@$$^&(!!##$^%&(

要找到自己的真爱真的很不容易……
所以要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哦!!!!!!!

PS : 如果你们要留言…留言后请在后面注明你叫什么名字哦!!! ^^^.^
谢谢哦!!!
圣诞节快到咯!!!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&新年快乐!!!!!!!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^.^要发comment评论请注明你的名字哦!!!!!!!谢谢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