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开心~又伤心~咳!!!!!!!

星期5我跟我老公,老公的妹妹还有侄儿去餐厅吃晚餐~
侄儿很可爱~弄得我有点害羞~呵呵~^.^
那一晚是我吃晚餐吃得最多饭的一晚~哈哈~连我也吓到~我竟然吃了这么多饭~嘻嘻~ ^-^
老公要去读书了~不知道要等几个月才可以再见到~ 快哭了~=.=
还有24天老公要去读书了~我快要生日了~可是过了生日就是圣诞节~过了圣诞节老公要去读书了~很不舍得~=.=
星期日晚心情超不好~一直发脾气跟老公~但老公都没骂我~只说不要心情不好~乖~嘻嘻嘻~
星期1我搬家~搬去那里超~超~超~超~超闷~没得看ASTRO~没得上网~没得听歌~咳~咳
讨厌新家~想回久家啦~哇呜呜呜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^.^要发comment评论请注明你的名字哦!!!!!!!谢谢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