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快疯了~

妈的每次老板不在我就被做工这里的人骂~
死老头~你也是来打工~不是来教训我~每次老板不在当自己是老板~
如果我迟掉这分工老板问为什么~我第一句就说"我顶不住你~每次老板不在当自己是老板"~你等着看~死老头~ cibai...~ 气死我了....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真的顶不住了~再这样下去给这死老头弄~迟早疯的人不是他~是我~~啊................快疯了啦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^.^要发comment评论请注明你的名字哦!!!!!!!谢谢~^.^